日本男团“岚”举办解散演唱会 终场告别画面感人
日期:2026-06-01 16:19:31 / 人气:30

5月31日,日本知名偶像组合“岚”(Arashi)在东京举行了解散演唱会的末场演出。在当晚的演出尾声,成员们演唱了歌曲《FIVE》,歌词中写道:“在彼此心意交织的这一瞬间,我终于可以由衷地说一句,谢谢你们,愿你们不要忘怀。”
演出最后时刻,现场漫天飞舞着彩带。成员们在舞台上相拥、飞吻,并向台下大声致谢道别。在大幕缓缓拉上的最后一秒,成员们依旧站在台上拼命向观众挥手告别。这一连串充满不舍的告别画面在网络上流传,令众多粉丝感到动容与泪目。
“岚”自1999年出道以来,在日本乃至亚洲地区拥有极高的人气与影响力。此次解散演唱会标志着组合活动的一个终点,成员们将各自开启新的事业征程。
作者:杏悦2娱乐
新闻资讯 News
- 结束19年婚姻5个月后,凯斯·厄本...06-22
- 刘烨王雷于适领衔主演!革命史诗...06-22
- 离谱又真实!张靓颖自曝即兴清唱...06-22
- 孙艺珍44岁穿粉色蕾丝被骂装嫩?...06-22

